稱呼:佐鴆、華亞或是狐狸之類的,知道是在叫我就好。

幽白末期廚、宗三深坑、聖星雙魚廚包;產文迴路失常,嘗試修復請等我。
近期增加一個鬼滅之刃,鬼派全員推,厭惡紫藤花、曬太陽跟日輪刀刮痧梗,誰敢來跟我說一句直接拉黑不用再見。

燃燒吧我年輕的中二魂!!

回萌聖鬥士星矢,熱愛雙魚座(不論LC、SS皆是)粉黃金聖鬥士全員。(好喜歡黃金小糰子,想疼疼他們)
幽遊白書偏好盜賊三人組內心戲,不要跟我提藏飛藏,一路拒絕到底。
陰陽師屬於夢枕貘派,手遊劇情越演越亂不知道是在幹嘛……。

與絲蘿共同編輯「圣圈字母君」&「蟹黑弟」TAG,若受騷擾記得拉黑、無視與冷靜。(寵物君和其他寵物眾比照辦理)

來這可能找的到的CP糧:江宗、青夜、狐晴、鵺藏、黃藏。

看著臉書的動態回顧……操!我他媽才一年就已經寫不出當時的感覺了……(難受)

 
评论
热度(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