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呼:佐鴆、華亞或是狐狸之類的,知道是在叫我就好。

幽白末期廚、宗三深坑、聖星雙魚廚包;產文迴路失常,嘗試修復請等我。
近期增加一個鬼滅之刃,鬼派全員推,厭惡紫藤花、曬太陽跟日輪刀刮痧梗,誰敢來跟我說一句直接拉黑不用再見。

燃燒吧我年輕的中二魂!!

回萌聖鬥士星矢,熱愛雙魚座(不論LC、SS皆是)粉黃金聖鬥士全員。(好喜歡黃金小糰子,想疼疼他們)
幽遊白書偏好盜賊三人組內心戲,不要跟我提藏飛藏,一路拒絕到底。
陰陽師屬於夢枕貘派,手遊劇情越演越亂不知道是在幹嘛……。

與絲蘿共同編輯「圣圈字母君」&「蟹黑弟」TAG,若受騷擾記得拉黑、無視與冷靜。(寵物君和其他寵物眾比照辦理)

來這可能找的到的CP糧:江宗、青夜、狐晴、鵺藏、黃藏。

夢魘。

四年前噗浪留存的東西,丟來這處備份著。

曾有親友說我挺適合鬼滅的魘夢的,原本還覺得不太信,但直到我翻到這留存的文章我倒是信了。

.

夢,是可以讓人隨心所欲的地方;夢,可能也帶有任何訊息;夢,更可以是甜美如成熟的甜果。
但...有極少部分的夢卻是帶著啖嗜人心的慾望潛伏在美好之後,等待著夢的主人朝著他張著的嘴走進去。


回過神來已經站在一處極為喧鬧的城鎮中的一條巷弄中,炙熱的陽光毫不留情地曝曬著,身邊的人無不將上衣的袖子捲起,胸口前襟也拉開。
……我是在時代劇的舞台上嗎?

「少主,可終於找到你了。」
帶著鼻音的抱怨聲,冰涼的手將自己拉到路旁屋簷下的陰影。
「這裡可是大街上,可別說你被狐狸迷了眼啊。」掩著嘴輕笑,替自己提著雜物的宗三瞇起那對異色瞳看著自己。

「……不,就只是單純恍神了。」撇頭,自己倒也忘了在失神之前到底是要做什麼的。
「不是說等等要幫次郎買些什麼?還有本丸的藤四郎們想要喝冰涼的烏梅汁不是?」宗三叨叨絮絮的說了串,我才如大夢初醒般回神。

「嗯,抱歉…大概是昨晚又沒睡好的關係吧。」扶著額頭,自己輕嘆了口氣。
「昨晚又夢到什麼了?」
「大概又是夢到被追著跑什麼的……嗯,總覺得,越睡越累啊這。」

「唉...如果太郎沒法幫你去邪氣,那就拜託三条家的那位神官吧。」宗三聳肩,轉頭看向外頭人來人往的街道。
「…還有的就是,一直會聽到有人叫著我的名字。」剛說出這話,宗三微微一楞,隨即回頭告誡道
「那種呼喚不能回應,即便你現在是假名,但…回應了就會被控制著說出真名,真名由我們非人口中說出會比由你們人類口中說出的還要更加有力量。」

「所以不能回應,懂嗎?」意外的聽見宗三認真的口吻,我也不禁微微直起身子看著對方。
「不管怎樣都不能回應吧?」我很認真地與對方確認。
「是的,除非少主你想要自己被對方吃掉呢。」宗三輕笑著,口吻恢復以往的玩笑感。
「……總覺得有點可怕呢。」
「唉,那我就不可怕嗎?」
「唉唷!你們不一樣啦!」

與宗三打打鬧鬧的買完東西,似乎是因為身體過於疲憊的關係,連手合都沒去的就回到房間休息。
恍惚中,感覺到自己似乎正在與一位熟人閒聊著,那人有著櫻色的髮絲。
『聊得挺開心的,忘了請教尊姓大名?』
『......。』

『乖孩子。』
而後視線被什麼給掩去。

.

「唉...。」
「江雪兄上怎麼了呢?」
「人類女性的身體可受不了你短時間內的連續汲取血液啊。」
「反正還有下一個不是?還是兄上唾棄我這樣的行為呢?」
「……我先去準備些東西了。」木廊發出嘎嘎的聲響顯示著人走遠。

「哎呀呀...明明就不討厭嘛。」宗三碎念著,看向被繩子綑綁得緊緊的少女。
「除了靈力之外,額外的精氣滋養也是不可或缺的呢...是吧?OO」
手起刀落,少女手臂上又見一條新傷,殷紅的血液流下落到刀上。

 
评论
 
回到顶部